雾重烟轻

入驻爱发电,有时间去那里看看我吧

【深入人心】番外1. 那年夏天 预告


今天能不能更,我有点不确定,我尽量吧,先立个flag,那个倒了别打我! 


奉上预告一则,让你们心疼心疼我嘎嘎。今天可能更不到这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要是我不答应呢?那你是不是还准备跟我断绝父子关系?”

阿云嘎死死咬着唇,直到牙尖刺破了表皮尝到满嘴的血腥味,才勉强松了牙关,他垂下头低声道:“小嘎不敢,您是我父亲这一辈子都是!这事是我有错在先理当受罚,你要逐我出师门我没有怨言,都是小嘎该受的。只求您念在大龙初犯又已经受过重罚,饶过他这回。爸,您不能不教而诛!”

“放肆!阿云嘎,你肖师兄不在,你是不是料定我不会动你?!我警告你,你不要挑战我的底线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待大师兄出场的恐怕要失望了,这个番外肖师兄的戏份大概就一句话,搞不好一句话都没有😂

评论(18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